ABOUT US

浙江宜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

+
图片名称
18

发展历程

200

在职员工

10

资质

5000

注册资金

宜成产品


袋式除尘器

宜成环保在吸收国内外技术的基础上再次优化创新,在压缩气体喷吹系统、气流分布等方面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优化后的袋式除尘器具有除尘效率高、耗量低、阻力低、占地面积小等特点。

电袋除尘器

电袋除尘器是有机结合了静电除尘和袋式除尘的特点,通过前级电场的预收尘、荷电作用和后级滤袋区过滤除尘的一种除尘器,它充分发挥电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各自的除尘优势,以及两者相结合产生新的性能优点,弥补了电除尘器和布袋除尘器的除尘缺点。

湿式电除尘器

湿式电除尘器结构和原理与干式电除尘类似。烟气进入湿电前经过加湿、降温,亚微米级粉尘凝并团聚、特性改变,易于捕集;水冲洗清灰,避免二次扬尘、反电晕、提高放电效果;以上优点使得湿式电除尘器对PM2.5等微小颗粒有很好的捕集效果,是实现超低排放的可靠设备。

湿法脱硫

烟气进入脱硫装置的湿式吸收塔,与自上而下喷淋的石灰石浆液雾滴逆流接触,其中的酸性氧化物SO₂以及其他污染物HCl、HF等被吸收,烟气得以充分净化,除雾后排放;吸收SO₂后的浆液反应生成CaSO₃ ,通过就地强制氧化、结晶生成CaSO₄ ·2H₂O,经脱水后得到石膏,实现含硫烟气的综合治理。

脱硫除尘超净排放一体化技术

脱硫除尘一体化超净排放技术是在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上进行升级,脱硫系统后部不增加除尘设备,系统进行优化设计,保证脱硫塔出口SO₂排放浓度≤35mg/m³;出口粉尘排放浓度≤5mg/m³。

PROJECTS

案例欣赏


图片名称

河北玉田热电联产(一期)

3×220t/h+1×150t/h锅炉烟气脱硫脱硝除尘超超低排放项目,脱硝系统采用SNCR+SCR工艺,脱硫系统采用炉内脱硫+CFB半干法工艺,排放指标为:NOx排放浓度小于30mg/Nm3、SO2排放浓度小于25mg/Nm3、粉尘排放浓度小于5mg/Nm3。

图片名称

唐山中浩化工有限公司

2×240t/h锅炉烟气深度减排环保工程,于2022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

图片名称

安达顺祥热电有限公司

2×240t/h+2×116MW 锅炉烟气脱硫脱硝超低排放EPC总包项目,于2021年投入使用。

图片名称

江苏镇江大东纸业有限公司

1×75t/h锅炉,脱硫脱硝除尘CFB半干法超净改造项目,于2019年5月投入使用。

图片名称

泰州淳蓝工业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

1.5万吨/年高温氧化装置建设项目危险废弃物焚烧烟气处理系统,于2018年10月建成。

图片名称

江苏益州热力有限公司

1×150t/h锅炉脱硫脱硝除尘EPC总包项目,采用静电布袋除尘+CFB半干法脱硫+(SCR+SNCR)脱硝技术路线,2021年1月开始投运。

图片名称

青海宁北铝电有限责任公司

2×135MW燃煤发电机组脱硝改造项目,此项目脱硝还原剂采用液氨,脱硝工艺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

  • 供热行业
    供热行业
    查看案例
  • 热电行业
    热电行业
    查看案例
  • 化工行业
    化工行业
    查看案例
  • 造纸行业
    造纸行业
    查看案例
  • 冶炼行业
    冶炼行业
    查看案例
  • 危废处理
    危废处理
    查看案例
  • 应用行业
    主要以环保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及工程总承包,具备环保、节能、降碳、综合能源一体化工程建设能力
    查看更多

    公司资质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新闻公告


    烟气脱硝——氮氧化物的危害及控制

    选择性催化还原法的原理是,在催化剂的作用下,使用可以与氮氧化物(主要是一氧化氮)发生还原反应,而不与其他气体发生反应的的还原剂来生成氮气。常用的还原剂是氨气,配合的催化剂是205号二氧化钛,整个反应过程在氧气充足的情况下进行。

    2023-02-28

    CFB半干法脱硫及粉尘超净一体化技术

    烟气从循环流化床的底部进入循环流化床反应器,干态Ca(OH)₂经脱硫剂供给系统输入反应塔,流态化的物料和烟气中的二氧化硫等酸性气体在反应塔中发生化学反应,脱除烟气中大部分的二氧化硫等污染物,然后烟气由反应塔顶部排出经过布袋除尘器除去细灰,由除尘器除下的大部分细灰和未完全反应的脱硫剂,经气力输送送入脱硫塔再循环。部分细灰由除尘器底部的排灰系统定期排至脱硫灰库。经处理后的烟气经过引风机排入烟囱。

    2023-02-28

    湿式除尘器的介绍

    湿式除尘器主要是将水浴与喷淋两种工艺合二为一,通常是利用风机的吸力,把粉尘输送到拥有一定高度的水槽中,水浴则会把粉尘吸附在水中。湿式除尘器的效率可以高达85%以上。 该除尘器主要应用于小于5um的粉尘,使用寿命长,除尘效率高。占地面积小、用水量小。

    2023-02-28

    湿式除尘器常见的优缺点

    湿式除尘器的优点: 1.在耗用相同的能耗时,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比干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要高的多。  2.湿式除尘器的除尘效率不仅能和布袋除尘器相媲美,而且还能适用这些除尘器所不能胜任的除尘条件。 3.湿式除尘器在去除含尘气体粉尘粒子的同时,还会去除气体中的水蒸气及某些有毒有害的气体污染物。4.因此湿式除尘器既可以除尘,也可以实施废气处理。

    2023-02-28

    查看更多

    合作客户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
    图片名称